萌牙

© 萌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愿你永远握紧手中的画笔。[红心]

七七小菇凉:

     愿你永远紧握手中的画笔

     究竟有多少人有勇气放弃眼前稳定的生活,转投向一个憧憬而艰辛的理想世界呢?
   
     师范专业的女孩子,要去转考国画。高档写字楼工作的姐姐,想拥有自己的小店。银行办事员的女友,梦想成为一名交易员。做媒体编辑的姑娘,即将放弃稳定的工作去国外深造。
    这样的故事,最近听到好多好多。惊讶于姑娘们的勇气,也佩服她们对理想的果敢。在缓缓诉说新打算的时候,她们的声音依然轻柔婉转,但眼神里那股明亮的光,让你感觉像是汇聚了这柔弱身体的每一丝力量,坚定而奋发。
  
    选择开始一段新的人生,就像揭下画架上的那副旧作品,它构图工整、色彩匀称,却画得不是你心里的那副光景。当你下定决心铺开一张新的白纸,你会看到它微微闪亮,那种在人生中许久不见的光芒,叫做理想和勇敢。

    愿你永远紧握手中的画笔,落笔无悔.

评论
热度(124)